玩车趣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 热销车最高加价1.82万

时间:2019-08-31 11:4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30日,工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第二十六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其中,特斯拉旗下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S 长续航版、Model S 标准续航版、Model S 高性能版、Model X 长续航版、Model X 标准续航版、Model X 高性能版、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等16款车型,均在目录之列。

 

    分析人士指出,免除购置税对于特斯拉来说是个利好消息,特别是中国汽车市场对于特斯拉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金额为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41.8%,仅次于美国市场的58.09亿美元,是特斯拉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然而就在同一天,特斯拉官网宣布,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价格从355900元上调至363900元,涨幅8000元;Model 3高性能版价格从499900元上调至509900元,涨幅10000元 ;Model S高性能版价格从875700元上调至893900元,涨幅18200元。不过特斯拉表示,该价格目前仅为预估价格,实际价格待监管机构批准,以最终公布为准。
 
    这之前,特斯拉内部人员就曾透露过特斯拉中国将涨价的消息,并表示涨价的主要原因是汇率变化。特斯拉中国售价为车型美国售价x汇率+中国关税+增值税+运费,因此当汇率波动超过一定限度的时候,公司无法再为市场承担住这一成本。
 
    事实上,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调整价格。据统计,在过去的14个月当中,特斯拉中国进行了7次官方调价, 其中包括4次全系降价、2次全系涨价,以及1次有涨有降。
 
编辑说:
 
    像特斯拉这样的海外车企,能够获得中国政府免税的机会,极其珍贵。但编辑却不曾想,特斯拉官方会随即加价,把国家与政府让利给消费者的部分费用与成本,转而作为盈利收入了自己的囊中。这样的行为,最终会伤害到信任他的消费者。况且特斯拉的一众车型还有诸如电池衰减、报废周期短、车门漏雨、以及曾经引起关注的自燃频发的诸多问题尚未解决,现在就着急加价,是不是有点太急切了! (编辑:懿郝)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优享版上市 售价14.89万
7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商用车降幅最大
新款华晨中华V7上市 售价10.87-15.99万元
7月乘用车销152.8万 同比降3.9%/降幅收窄
油价下调 92#每升6.54元/加满50L省8.5元
蔚来汽车发内部信 9月底前全球裁员1200人
荣威RX3儿童座椅真安全
新能源车行驶自燃频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