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四维图新/宝马签署汽车互联系统服务协议

时间:2019-08-23 18:31:4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四维图新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宝马(中国)签署了CNS(Connected Navigation Services,汽车互联系统)服务协议。四维图新将为宝马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5年(协议到期后,将自动续签至2029年)量产上市的汽车提供包括动态交通信息、路径规划、电动车路径规划、电动车剩余行驶里程计算等在内的车联系统相关服务。

 
    据悉,四维图新一直致力于数字地图的开发,并在“四化”潮流下抓住了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的时代机遇。目前,四维图新已经形成了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以及应用于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芯片的研发等核心业务能力,并将自身塑造成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四维图新在公告中声称,与宝马签署CNS服务协议加速了公司车联系统解决方案的量产应用,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
 
    除了CNS服务合作之外,四维图新与宝马也在高精度地图领域展开了合作。2019年2月,双方签署了自动驾驶地图及相关服务的许可协议,四维图新将向宝马提供用于自动驾驶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宝马是最早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厂商之一,对于自动驾驶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作为感知、决策、执行三大自动驾驶要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高精度地图一直是宝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关注重点。
 
    对于中国自动驾驶行业而言,四维图新与宝马的合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宝马的规划,其首款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的量产车型iNEXT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并且,自2021年起,宝马还将以iNEXT车队在全球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与一个来自中国本土的伙伴缔结深度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宝马在中国的自动驾驶事业快速落地。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