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财政部:新能源车骗补追返及罚款约23亿

时间:2017-03-08 15:18:03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

    3月7日,财政部部长肖捷表示,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资金不是“唐僧肉”。对骗补问题,财政部高度重视,已经对部分骗补企业进行了公开通报,并依法从严处理和处罚,已经追回骗补资金和罚款约23亿元,并且对有问题的车辆不再补贴,对闲置的车辆也暂缓清算。

    肖捷表示,去年财政部与有关部门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确实作了调整,主要是降低了补贴标准,同时也设置了补贴上限,还提高了准入门槛。进行政策调整的目的,就是要形成扶优扶强的财政政策导向。相信这项政策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市场扭曲现象。(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