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陈玮先生任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

时间:2014-03-31 16:3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3月28日,北京,雷诺汽车公司宣布其在中国业务的两项高层任命。

从2014年4月1日起,陈玮先生将出任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负责雷诺品牌进口整车的销售、市场营销、网络拓展及售后服务等工作,直接向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Gilles NORMAND(罗吉乐)先生汇报。同时,陈玮先生将继续担任并履行其目前在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职责。

003.jpg

从2014年4月1日起,Christophe de CHARENTENAY(德尚内)先生将出任雷诺(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负责人力资源、法律事务及IS/IT等工作,直接向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Gilles NORMAND(罗吉乐)先生汇报。同时,德尚内先生将继续履行其作为雷诺中国事业室副总裁的相关职责。(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