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将在2014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时间:2014-03-16 22:20:1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3月11日,奥迪集团在英戈尔斯塔特举行的奥迪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其2013财年的业绩概况:奥迪品牌全球总销量达157.5万辆,创历史新销售记录,提前两年完成了2015年150万辆的销售目标。

奥迪集团收入也增至499亿欧元,且营业利润再次突破50亿欧元。同时,奥迪计划到2018年累计投入约220亿欧元用于技术创新以及拓展全球生产结构。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在年度报告中表示:“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4年我们将延续成功之路。在过去的一年中,奥迪大力推进全球化战略,在中国和匈牙利都开设了新工厂,并准备在墨西哥和巴西进行本土化生产。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3家族和Q系列车型也受到全球客户的青睐。”2013年,奥迪公司共推出了15款全新车型和衍生车型,并计划在2014年推出17款新车型。

在过去的一个财年中,奥迪公司的投资比前一年增加了10%,总投资超过了35亿欧元,其高资本投入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集奥迪设计与能效优势为一体的全新奥迪TT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同时,聚合了ultra、e-tron和g-tron技术的全新奥迪A3家族也即将上市,奥迪将继续扩大在高效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此外,奥迪在增压直喷发动机技术方面也将再次增添新的篇章,进一步印证“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力推Drive-E技术 将搭载全线产品
安卡拉首试比亚迪K9 土欲打造电动车队
2014款金杯大海狮 高端商务享受践行者
苏州公交畅谈海格新能源客车使用历程
斯凯孚传动密封件 未来5年供应吉利
上海大众"宝贝安行"聚焦儿童出行安全
锦湖ECSTA PS91轮胎
重汽轻卡高端车HOWO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