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球星双"卡"出任现代汽车世界杯宣传大使

时间:2014-03-13 17:14:0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11日现代汽车宣布,委任西班牙著名足球运动员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和巴西的里卡多•卡卡担任“2014FIFA巴西世界杯”期间的宣传大使。

001.jpg

卡西利亚斯和卡卡分别是巴西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西班牙队和巴西队的主力队员,他们还分别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和意大利甲级联赛,是世界足坛最为耀眼的明星。在巴西世界杯期间,现代汽车将携手卡西利亚斯和卡卡展开各种宣传活动,通过电视广告、杂志广告及线上营销等方式向全世界的球迷宣传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海外营业本部负责人表示:“现代汽车很荣幸能请到两位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作为代言人,希望他们的加盟能为巴西世界杯的宣传积攒人气。作为FIFA正式合作伙伴,现代汽车也将不惜余力地赞助世界杯。”

002.jpg

现代汽车从1999年开始成为FIFA的正式合作伙伴,不仅赞助过世界杯,还赞助了FIFA主办的所有国际足球比赛。2010年,双方的合作协议延长至2022年,现代汽车将继续通过足球营销,提高全球品牌知名度。(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