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凯孚传动密封件 未来5年供应吉利

时间:2014-03-14 11:06:4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瑞典哥德堡,2014年3月6日:斯凯孚(SKF)开始向吉利汽车供应粘结活塞密封件。该业务协议价值超过 1 亿瑞典克朗,有效期约为五年,要求斯凯孚为吉利汽车的自动变速器(6AT)提供密封件,用于 GC6、帝豪 EC8 以及该品牌第一款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全球鹰 GX7 车型。

斯凯孚汽车业务领域总裁斯坦•特瑞格(Tryggve Sthen)表示:“我们与吉利合作开发出更高效的变速器密封,这也是我们证明斯凯孚的技术和专业实力的大好机会。我们的密封件能够满足吉利十分严苛的要求。我们在中国当地的制造和工程团队使我们与吉利的合作更紧密,并且快速响应他们的需求。最近,斯凯孚荣获了吉利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对此,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这对我们继续传递正确的价值无疑是巨大的激励。”

吉利汽车采购部部长张绍全说:“斯凯孚粘结活塞密封件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变速器变得更强大,性能更卓越。本次合作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收益,斯凯孚作为我们的工程合作伙伴,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吉利正向高端汽车市场发展,所以拥有像斯凯孚这样的高品质企业作为合作伙伴,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

粘结活塞密封件的设计可以在组装和操作过程中,防止受损,以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与使用钢活塞解决方案的应用相比,该密封件还能减少重量。

该密封件由位于中国芜湖的斯凯孚密封解决方案工厂制造。(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