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宾利去年全球销量增19% 创年度销售记录

时间:2014-01-09 10:27: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宾利汽车今日表示,2013年宾利汽车全球交付量由2012年的8,510台迅速提升至10,120台,同比增长高达19%。这一骄人的销售成绩不仅刷新了宾利汽车创建95年以来的年度销售记录,并进一步巩固了宾利汽车作为世界领先超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市场地位,继续领跑全球超豪华汽车市场。

美国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继续稳居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亚太、中东、欧洲地区则较往年展现出更为强劲的市场发展潜力,德国、英国销售表现尤为突出。同时,宾利汽车全球经销商网络继续拓展,截至目前,全球经销商总量增长11%,已达193家。

003.jpg

对于2013年的全球市场表现,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截止2013年,宾利汽车已连续4年保持两位数字的增长速度,使得宾利汽车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我们坚信2014年宾利汽车将开启崭新篇章,再创辉煌佳绩。尊耀奢华与极致性能的完美融合,为宾利品牌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青睐与热烈追捧。”

新车型的引入对于宾利市场业绩的巨大成功作出了突出贡献。2013年,宾利汽车发布了全新宾利飞驰。这款宾利品牌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为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轿车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13年9月至12月,随着新飞驰车型实现批量交付,仅4个月时间宾利汽车累计向全球客户成功交付2,005台新飞驰;新飞驰市场表现强劲,有望超越其前代车型欧陆飞驰2,700台的年均销量。

002.jpg

宾利家族的高性能双门敞篷旗舰车型,欧陆GT极速敞篷版现已开始交付客户。全新欧陆GT V8 S车型的推出,使得欧陆车系扩充至4个车型,为喜爱V8车型的宾利汽车爱好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最新数据显示,宾利汽车在超豪华汽车市场份额上升3个百分点,达到25%。在该市场销售整体下滑6%的大背景下,宾利品牌逆市上扬,继续领跑全球超豪华汽车市场。

2013年,美国蝉联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全年共交付车辆3,140台,占全球总销量的31%,较2012年(2,457台)增长28%。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共交付车辆2,191台,使中国继续稳居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同时飞驰与慕尚车型的全年销量占居全球榜首,双门车型同样实现飞跃式增长,较2012年增幅高达46%。

001.jpg

欧洲市场销量增幅达11%,共交付车辆1,480台。宾利在英国本土市场也取得了骄人成绩,交付车辆1,381台,较2012年同期(1,104台)销量增幅达25%。目前,宾利有86%的汽车出口至全球各个海外市场。

宾利汽车在中东和亚太两大市场表现强劲,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宾利的旗舰款车型慕尚巩固了宾利在中东的市场地位,慕尚车型在该地区实现了38%的快速增长;宾利汽车在中东地区共交付车辆1,185台,较2012年(815台)增幅达45%。

得益于欧陆GT双门车型对整体销量的强有力支持,2013年亚太地区共成功交付车辆452台,较2012年(358台)增长26%。此外,宾利汽车在日本市场共交付车辆291台,较2012年(190台)增幅达53%。

•2013年全球共交付车辆10,120台
•再创销售佳绩,巩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地位
•飞驰车型销量飞速攀升
•全球经销商网络继续拓展,覆盖54个国家和地区

备受赞誉的全系车型助力宾利汽车取得全球销售佳绩,再创年度销量新高。(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