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QNX携手HI展示汽车数字仪表盘解决方案

时间:2014-01-10 14:07:3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10日,中国北京——全球车载电子软件平台领导厂商QNX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为嵌入式设备提供全方位人机界面(HMI)解决方案的日本HI 公司达成技术合作,共同为汽车公司提供构建车用信息娱乐系统及数字仪表盘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协力演示先进的数字仪表盘技术如何提升驾驶体验。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HI公司将优化用于QNX CAR™ 信息娱乐应用平台上的人机界面工具及运行软件。

在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两家公司将携手展示全新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可实现与汽车导航系统的无缝连接,将直接在驾驶员更容易看到的位置展示其全程逐向导航功能。

HI公司总监Hirotaka Suzuki表示:“要想打造动人的人机界面,需要具备极具吸引力的设计、以人为本的设计工艺以确保卓越的可用性,以及实现高效软件开发和部署的工具。与QNX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合作,使用QNX CAR™ 信息娱乐应用平台合作之后,我们可以满足所有这些需求。HI非常期待能和QNX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我们的合作成果。”

多年来,全球汽车市场上的设备制造商一直都采用HI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HI也将不断努力创新,为集成车载用户体验的不断演进做出贡献。

QNX软件系统全球合作伙伴总监PeterMcCarthy表示:“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开始在汽车中引入数字仪表盘,对灵活、预集成的仪表盘解决方案的需要与日俱增,该解决方案使得开发人员可使用单一软件平台来满足各种车型的需求。我们非常欢迎HI公司加入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QNX软件系统技术已在全球数以千万计的车载系统中得到广泛使用,包括3D导航系统、多媒体主机、数字仪表盘、连接模块和免提系统。QNX CAR 信息娱乐应用平台的独特预集成技术有助减少创建互联、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的开发工作,加速产品上市。该平台具有高度灵活性,为客户提供应用环境、智能手机平台、用户界面技术和连接标准等众多丰富选择。(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