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力魔发布机油使用指南 首创筛选功能

时间:2014-11-12 15:4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LIQUI MOLY德国力魔在免费在线机油使用指南中增加一系列全新功能,其中搜索结果筛选功能为全球独家。在输入品牌、车型和引擎型号后,结果可根据车辆年份、里程数和期望的机油品质进一步优化。

德国力魔网站的在线机油使用指南板块一直广受欢迎,德国力魔市场部负责人Peter Baumann表示:“我们的网站每天收到车主和机械师关于特定车辆适用何种机油、齿轮油、辅助油和制动液的检索请求近3000次。我们的机油使用指南可以帮助车主轻松应对纷繁复杂的制造商认可和工业标准,因为如果选择不当会如同更换了错误的零件。通过改进后的使用指南,力魔用户能够获得更准确的结果。”

000.jpg

挑选适合的特定产品:面对各式各样的机油产品,要找到适合特定车型的并不容易。新的筛选功能可将这一长串名单精简为几个产品,理想地对应特定车辆具体情况。对年份久远或里程数较高的车辆,某些产品能够带来较新车更好的效果。此外,用户还可指定偏好合成还是矿物型机油。

车辆品牌选择更直观:网站收录车辆条目数现已增至70项。这些条目均按字母顺序分组。除目前已有的轿车、小货车、卡车、客车、摩托车、农业机械和老爷车外,还增加了建筑机械和小型船舶两个类别。“这将帮助建筑公司和船主维护他们的运输工具,”Peter Baumann说。

001.jpg

按国别调整结果:在线机油使用指南能够识别用户访问来自的国家。如果该国气候特别炎热,车辆可以使用其他粘稠度的产品,则结果将不会显示粘稠度为0W的型号。因为粘稠度更高的产品效果会更好。如果该国供应的燃油含硫量较高,则机油更换周期的信息将不予显示。含硫量高将导致机油的酸性增强,机油无法中和此酸性,应在常规的机油更换周期到达前进行更换。

“所有这些都增加了机油使用指南能够带来的优势”,Peter Baumann表示。“因为我们不仅希望更多的车主能够使用我们的产品,也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更合理地利用这些产品。”(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