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军新装备DTV载具 引擎源自中国力帆

时间:2014-01-15 11:4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军事迷爆料,美军最新装备的DTV设备,动力系统来自中国力帆。
 
DTV可在雪地、沙滩、坑洼等各种复杂路面行驶

001.jpg

DTV是一种全地形军用履带滑板车, 此车的机动性能非常高,操控比摩托车及ATV更便捷灵活,提高了野外步兵单兵作战的效率。在2009年底特律举行的军用车辆展览上,对DTV的介绍是“为士兵量身打造的第一种反应模块化平台”。当然DTV在民间也是非常好的休闲娱乐工具,其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让很多国外摩友趋之若鹜!
 
动力强劲,能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003.jpg

小而精悍的DTV由于重心较低,是侦察、救援、移动监控和医疗疏散任务的理想工具, 之所以能做到这些,核心部件是装载在机车上的动力系统。DTV此前搭载的是可输出15马力的日本本田200cc发动机驱动,但现在采用的是中国民营企业力帆公司的发动机引擎。

002.jpg
 
谍照图

据DTV产品官网介绍,该机车搭载排量 250cc或者200cc引擎(根据所需配置),4缸引擎在转速6000能够产生15马力,最高时速可达50km/h。动力引擎供应商力帆,产地是中国——“什么东西都能生产的地方”。(编辑: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