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全新逍客曝申报图 动力搭1.3T轻混

时间:2023-01-12 14:2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发现了日产全新逍客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得到全面更新,同时尺寸也有所增长。动力则搭载了1.3T轻混系统。

    新车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日产奇骏等新车的最新设计风格相似。前脸的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突出,搭配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给人感觉依旧时尚。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的腰线更加纤长,进一步提升车身的视觉长度,下方腰线的勾勒,主要是为新车增加运动感。该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设计,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车尾设计更加宽厚,该车的尾灯也进行了升级,同时根据配置不同,灯腔内部也有变化。尾部后包围的样式也可以进行选择。

    新车配置上可以选装不同式样前大灯、后组合灯、门把手、天窗、行李架等。轮圈可以提供17/18/19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其动力将搭载1.3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