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首款小SUV-Kicks四月车展亮相

时间:2017-03-21 11:52: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小型SUV——Kicks或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根据此前申报图显示,东风日产Kicks前脸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头整体线条简洁而富有力量感。该车侧面腰线挺拔,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SUV风格十足。

    新车尾部线条十分紧凑,与目前日产家族内奇骏、楼兰相似,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东风日产Kicks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该车上市后将主要与本田缤智、XR-V争夺市场。(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