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新款H8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或5月上市

时间:2017-03-20 10:15: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哈弗新款H8有望于下月上海车展发布,随后预计将5月份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款H8的外观有了一些变化,同时换装了新的2.0T汽油发动机和新增2.0T柴油发动机。

    哈弗新款H8换上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同时格栅周围配有镀铬边框,且与前大灯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装饰。

    尾部方面,“HAVAL”英文字样标识被挪至了两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上。内饰方面,哈弗新款H8预计将会换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

    哈弗新款H8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增加至185kW(251Ps),相比现款增加了24kW(33Ps),油耗将降低至8.9L/100km。此外,新车将新增一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420Nm。(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