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欧洲布局 鹿特丹增纯电出租车订单

时间:2014-12-16 18:2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荷兰鹿特丹出租车中心(RTC)宣布将追加一个22台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订单。在比亚迪欧洲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RTC总裁Sjaak de Winter先生与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先生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而此前,RTC已在2013年率先投放了3台比亚迪e6。

0001.jpg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与RTC总裁Sjaak de Winter亲切握手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RTC是欧洲首个成功引入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的运营商。仪式上Sjaak de Winter先生提到:“我们与比亚迪的合作非常愉快,去年投放的3台e6的运营状况非常良好,e6的便捷操作,舒适的乘车体验,和远低于燃油车的运营费用深受司机和乘客的好评。我们计划购买更多这种既环保又经济的纯电动车。”

0002.jpg

比亚迪e6驰骋于鹿特丹港口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像鹿特丹这样的欧洲大都市,能够认可比亚迪的电池技术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先生表示:“比亚迪成熟可靠的电池技术为e6和纯电动大巴提供了出色的续航里程,同时大幅减少运营费用。我们十分期待与RTC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城市加入到环保出行的队伍中来。”

目前,双方正在研讨金融租赁方案,该项目计划于2015年投放,服务更多乘客。

比亚迪是全球最大的充电电池生产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也是全球唯一同时掌握电池电控电机技术的公司。在欧洲,除鹿特丹以外,伦敦出租车运营商Thriev,已于今年4月份组建了英国史上最大的纯电动出租车队,投放至今累计里程已达74万公里,且将于2015年年初增加购买至200台。此外,今年10月,34台e6正式投放于布鲁塞尔。据悉,巴塞罗那的e6车队也在运筹当中。因此,笔者大胆推测,明年欧洲预计有数百台e6穿梭于街头巷尾,为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