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凯孚(SKF)荣获沃尔沃汽车卓越质量奖

时间:2014-02-25 14:20:1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瑞典哥德堡,2014 年 1 月 21 日:斯凯孚(SKF)被授予沃尔沃汽车卓越质量 (VQE) 奖。斯凯孚在许多方面都达到了最高质量等级,例如:产品质量、供货精准、物流和高效质量体系。

斯凯孚汽车业务领域总裁特瑞格•斯坦(TryggveSthen) 表示,“质量是我们在业务的各个方面都必须重点关注的;它是我们卓越经营工作方式的关键所在。我们根据客户的高要求提供服务,这一点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我们觉得非常满意。该奖项是我们获得的最高认可,也是对我们恪守诺言所传递价值的认可,而这一点正是客户所看重的特质。”

自1927年斯凯孚于1927年创立沃尔沃,尽管后来将其出售,但斯凯孚一直是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这一历程始于被简称为Jakob的第一款汽车,这款汽车装备有斯凯孚生产的名为 VOLVO 的轴承。如今,沃尔沃汽车公司主要以高档汽车的生产为主,注重安全性和高性能,并配有斯凯孚的优化解决方案。2012 年沃尔沃汽车公司设立了 VQE 奖。(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