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拉利获知名机构评选最具影响力品牌

时间:2014-02-21 15:45:2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世界品牌500强》的排名结果已于今天发布。这项年度研究由国际知名品牌价值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发起,主要测评全球各大品牌,并对其影响力和价值进行排名。
 
法拉利被评为今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这家充满传奇色彩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Brand Finance品牌实力指标的各种测评项目中表现卓越,无论是受欢迎度、客户忠诚度、视觉特征辨识度,还是品牌网络形象、员工满意度,都遥遥领先。在跻身AAA+等级的十一家品牌中,法拉利独占鳌头,其他入围品牌包括谷歌、爱马仕、可口可乐、迪士尼、劳力士、F1 红牛车队等。

001.jpg

“这是我们第二次获此殊荣,我深感自豪,”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在Museo Casa Natale Enzo Ferrari 博物馆重新开业的典礼上说道,“今天是法拉利的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的诞辰,我很高兴能在这一特殊的日子听到这个好消息。同时在下午的董事会上,我们对2013年的财务成果以及技术投资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取得了一致认同。”(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