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电咖EV1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5.98/6.78万

时间:2017-11-16 12:1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由电咖与东南汽车联合打造的纯电动小型车——电咖EV10正式上市。新车使用了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系统,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4.18万元。此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国家补贴3.6万元、地方补贴1.8万元以及厂商补贴2万元,补贴后售价5.98-6.78万元。

    电咖EV10外观的整体设计风格小巧可爱,前脸硬朗、规整,前格栅采用了黑色密封设计并与大灯相连,前大灯内部使用透镜设计,前保险杠上还配有雾灯,中央搭配镀铬装饰。

    车侧采用了黑红白三种颜色搭配,顶部打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92/1650/1532mm(配备后扰流板时车身高度为1551mm),轴距为2400mm。尾部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小尾翼起装饰作用。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虽然简洁,但实用性的配置较为全面。采用了T型中控台布局,木纹中控台中央配置大尺寸中控屏设计,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副驾驶侧的出风疑似采用一体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配置上还配有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电子挡杆、电动后视镜以及一键电动升降车窗。此外,新车配备的10英寸电容中控屏幕将搭载蓝颜、Wifi、多媒体播放、导航等功能。而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ABS、制动力分配(EBD)、泊车辅助(倒车雷达)、仿皮座椅、电动空调和9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电咖EV10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由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最大功率为41kW,额定功率21kW,峰值扭矩150Nm。同时,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的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