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骐300E上市 北京地区补贴后售10.98万

时间:2017-10-16 10:22: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悦达起亚官网获悉,华骐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9.88万元。以北京市为例,该车可以享受4.4万元的国家补贴和2.2万元的地方补贴,同时还享有2.3万元企业补贴,补贴后售价为10.98万元。

    华骐300E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华骐品牌在2017成都车展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外观上借鉴了华骐HORK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突出电动车特征同时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前大灯组尺寸较大,并在下方设计有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5×1735×1470mm,轴距为2610mm,轮胎规格为195/55 R16,定位于紧凑级电动车。

    新车内饰布局与赛拉图基本一致,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现代的设计风格,中控中央设有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此外,新车还将拥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雷达、一键启动+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华骐300E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1马力(81.4kW),最大扭矩为285Nm,最高时速为140km/h。同时新车拥有容量为35.6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6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10km。在快充模式下,这款车从充电警告灯亮起到充满80%电量需时30分钟;慢充模式充满100%电量需时约5小时。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