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发布新款Trafic 2022年国产/全新动力

时间:2019-04-24 11:2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雷诺在欧洲发布了多款商用车,其中新款Trafic全球首发亮相,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并将于2020年左右在华晨雷诺正式投产。据悉,到2022年华晨雷诺将推出包含3款纯电动在内的7款轻型商用车。

 

    新款Trafic在欧洲市场非常知名,此次推出第五代Trafic(X82)的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进行了微调,前大灯使用了LED光源,整车看起来更为时尚现代。此外,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也进行了优化。
 

    不过在整体结构上,新款Trafic并没有调整,同样提供多种类型的产品,包括家用/商用MPV、小型巴士、轻型商用货车(封闭式)等不同车身长度和功能。
 

    新车内饰基本没有变化,设计依然保持了实用性至上的风格,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提升了质感。内部针对不同需求提供7座、8座、9座在内的多种选择,其中7座版第二排座椅可向后反转,并可选装中央折叠桌。整车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中控、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官方透露新车将提供全新的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组合,但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