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神骐T20加长版货箱再升级 达到3.6米

时间:2018-02-26 17:10: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在小卡产品受众中拥有很高人气的——长安神骐T20将推出加长版的消息不胫而走,和老款相比,最大的亮点便是加长版的货箱再升级,达到3.6米。

    在一众小卡产品里,长安神骐T20的货箱本身就是亮点,远超同级别的许多双排货箱长度在2.3米以下的小卡,而长安神骐T20加长版将这个优势继续发扬光大。双排车型的货箱长度3.01米,单排车型货箱则从原来的3.3米提升到了3.6米,超出同级车型0.1-0.3米,装载量足以称王。货箱加长的同时,货台降低了40mm,这使得长安神骐T20加长版的用户不仅能装更多的货物,装卸时也更便捷,省力也省时。

长安神骐T20加长版单排

长安神骐T20加长版双排

     该车外观延续前款的设计,亮点为前脸凸头设计、前轮前置,轮胎在驾驶室前端,发生碰撞时有较大缓冲力;而平头设计前轮在座椅下端,驾驶员双腿在轮胎前上方,发生碰撞时没有安全保障。另外,前轮前置使腿部空间更大,长时间驾驶利于腿部血液循环,不易疲劳;水箱前置,散热效果好,夏天开车也会更舒适。

     其动力系统全部采用1.5L东安三菱发动机,大品牌,质量有保障,相对于前款1.3L的发动机,动力更充沛,表现得也更稳定。(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