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运重卡N8V汕头推介会落幕 吸睛又吸金

时间:2017-11-29 07:5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4日,由广州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汕头新和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运重卡——N8V系列产品在汕头地区举行了推介会,近百余位汕头地区运输行业的老总欢聚一堂,共同领略大运重卡N8V的风采。

    下午6时,大运重卡的新老客户陆续来到嘉达酒店,兴趣盎然围绕着展车听工作人员精彩的绕车讲解,并纷纷登上自己心仪的车型试乘,此次的展车不仅有适合长途干线物流的6×4大马力车型,还有4×2港口牵引车等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全新大运N8V的前脸采用了多层线条堆积的设计,两侧的导流槽非常宽大。保险杠两边高、中间低,大灯采用不规则形状,与保险杠呈现咬合状。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潍柴WP12.430E50发动机,能够输出430马力的动力,匹配法士特12JSD240TA,带超速挡,后桥则采用13吨级457冲焊桥,这款车在1200-1500经济转速时,车速能够达到85km/h—105km/h,更加符合高速标载运输需求。

    在一段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后,大运业务经理姚鹏登台宣读现场订车政策,将整场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活动除了给每位到场客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外,还设置了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抽到奖的客户不仅能获得丰厚的精品,现场订车还能获得额外的优惠。

    最后,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整场活动落下帷幕,到场客户热情高涨,现场订车14台。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大运重卡在汕头地区的影响力,使得客户对大运重卡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大运重卡在汕头地区定能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