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T60携V80登陆2017上海国际车展

时间:2017-04-19 18:11: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于2017年4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际车展,今年的上海车展又将为我们带来诸多的重磅产品,其中位于1A01场馆的上汽集团就携多款国五产品登陆上海滩。

大通T60小双旗舰版

1.jpg

    T60是上汽大通推出的首款皮卡产品,于2016年12月21日上市。该车有两驱/四驱、高底盘/低底盘、小双排座/大双排座以及手动挡/自动挡近60款细分车型。其最大的亮点是外观,镀铬直瀑式中网十分有气势,配合粗壮的宽幅中网,给人一种十分阳刚的感觉。

    本届车展上展出的是一台四驱、小双、高底盘旗舰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65x1900x1845mm,轴距为3155mm。T60拥有双排标准货厢、双排长货厢、单排、排半等四款车身结构。

    T60旗舰版配备了360度环视系统、自动雨刷、自动大灯、YunOS智能互联系统、定速巡航、前排6向电动座椅调节、自动空调、电动折叠电加热后视镜、后排腿部加热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后桥差速锁、6气囊、ESP、四轮盘刹、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

    该车的动力系统则搭载VM 2.8T高压共轨柴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排放完全满足国五标准。与发动机配备的一款来自邦奇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有5MT、6MT变速箱可选。旗舰版车型前悬挂采用了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渐变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钢板数为5片。

大通V80商杰版

6.jpg

    商杰版在车头样式并无变化,镀铬飞翼式前中网看上去也更大气,前保险杠的造型与中网相互呼应,为其添光加彩。

    V80商杰版为长轴中顶14座版车型,车身尺寸并无变化,仍为5700×1998×2345mm,轴距为3850mm。车尾保持了轻客车型一贯的方正造型,采用对开门式的设计,最大开合角度为180度。

5.jpg

    动力系统则搭载2.5T高压共轨柴油机,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排放完全满足国五标准。与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6挡AMT变速箱。商杰版车型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非独立悬架,钢板数为2片。

大通V80商旅版

8.jpg

    商旅版与傲运通版在车头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前中网多了两条镀铬装饰条以及前雾灯。前保险杠还是采用黑色塑料材质。

9.jpg

    V80商旅版长轴高顶14座版车型,车身尺寸为5700×1998×2552mm,轴距为3850mm。采用宽大的自动门,方便乘客下上车。

10.jpg

    动力系统则搭载2.5T高压共轨柴油机,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排放完全满足国五标准。与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6MT变速箱。商旅版车型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非独立悬架,钢板数为2片。(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