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上海车展亮相 推8款

时间:2017-04-19 14:48: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海外命名为NP300 Navara)车型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推出搭载2.5L汽油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两驱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MT/7AT变速箱,四驱车型则匹配6MT/7AT变速箱。

1.jpg

    国产纳瓦拉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维持了海外版的造型,就皮卡车型而言显得颇为时尚。外部长宽高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新车的外观颜色将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据官方透露,该皮卡可以分为标准版、豪华版、旗舰版三种配置水平,其中仅豪华版可以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顶配的旗舰版车型上则更是配有真皮方向盘、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LED前大灯组(含日间行车灯)以及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同时,全系车型均可选装货厢耐磨涂层、7英寸中控屏+导航(或附加倒车影像)、货厢防滚架及侧踏板。

    国产纳瓦拉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均将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6马力(额定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牛·米(两驱手动车型)和251牛·米(四驱手动/自动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两驱)、6速手动(四驱)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四驱)。新车采用的是前双叉臂独立式、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