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关怀“夏凉季”空调健诊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4-04-02 17:16: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4月2日   夏季用车,先养空调。经历一个冬天的密集运转和雾霾天气的频繁侵袭,汽车空调系统会聚集大量污垢和细菌,不仅阻塞风道降低空调效率,也增加了车辆能耗。而有害细菌的大量滋生还会污染车内空气,危害人体健康。正逢气候逐渐转暖,车载空调又将高频率使用之际,“别克关怀”为全国车主奉上“两免一优”空调健诊服务,为爱车筑起一道清凉保障。

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所有别克车主预约到店即可参与“别克关怀”夏季汽车空调专项健诊服务,享受免费添加空调冷媒,以及包括发动机冷却系统检查、空调滤清器检查、冷却风扇检查等在内的16项免费检测项目,为爱车的空调系统做一次全方位体检;除此之外,车主还能以优惠价格清洗空调管路以及添加空调系统强化剂,使得空调系统环境更清洁,达到降温更快、出风口温度直降2度的效果,让爱车空调系统享受一次真正的SPA体验。

001.jpg

而长达90天的活动跨度,是“别克关怀”基于各区域入夏时间先后不同所做的贴心调整,确保全国范围内别克车主都能在最适合的时间里享受到这份关爱。

作为中国首个汽车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创立13年来,致力打造主动、热诚、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超过500万别克车主的高度信赖和出色口碑。在消费者需求变化迅速、对服务体验要求更加极致的当下,“别克关怀”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推出eService易享关怀服务和具有地区、季节针对性的360专属服务季等定制化服务,始终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客户服务理念,引领汽车售后服务行业标杆。(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陈玮先生任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
海格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维护细节揭秘
德国润滑油品牌“诺为” 进军中国市场
广汽中兴首款轿车下线 平台可模块化延伸
夏利N7大破十面“霾”伏 不必“等风来”
大众赞助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赴德交流
良旗汽车凉垫款式丰富
BYD纯电大巴登陆里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