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款夏利N5“欢乐五一 钜惠全城”活动

时间:2014-04-01 17:4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正是自驾出游的好时机。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一汽推出力度空前的2014款夏利N5“欢乐五一 钜惠全城”活动,以此作为送给广大消费者的劳动节礼物,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自驾远行并享受这大好春光。

本次活动自4月1日起,凡购买2014款夏利N5的消费者,在享受原有优惠的基础上,更能获得钜惠惊喜(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http://www.tjyqxs.com/inquiry.php)。

作为经典国民车,夏利N5自上市以来,凭借领先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连续多年稳居1.3L车型销量冠军,赢得了市场广泛的认可。2014款夏利N5是在保证原有配置的基础上,不仅将车身颜色选择增至7种,更进一步丰富了整车安全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全面的个性需求,并且带来了贴心的安全呵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2014款夏利N5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博世ABS 8.0版,通过四轮传感器对各轮的制动液压进行独立控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消除车辆在湿滑路面制动时或紧急制动时产生车轮抱死、跑偏、侧滑及甩尾现象,使得制动的稳定性和方向的可控制性更加优良。此外,2014款夏利N5新增了安全带未系提醒和倒车雷达两项更为实用的配置。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探测到驾驶人员未系安全带时会出现闪烁提示,提醒乘员系好安全带,保障驾驶安全。而倒车雷达则在提升主动安全性的同时,为日常用车提供了更多辅助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停车倒车的安全性,减少刮蹭风险。

在被动安全方面,2014款夏利N5的车身采用凝聚国外先进设计理念的高刚性笼形吸能车身,车体40%以上采用高强度双面镀锌钢板,结合车门防撞结构,有助于更好地吸收和分散碰撞时来自各方向的冲击能量,减少乘员舱的变形。

同时2014款夏利N5仍然保持了融合欧式和中国元素的时尚外观,稳重凝练。兼顾高效和经济的CA4GA1发动机,精心调校的前后独立悬挂,先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赋予2014款夏利N5精准、流畅的操控性。而大功率电动空调、收音机+SD卡播放器音响系统等科技配置,更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了便利和舒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夏利N5搭载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可以实现怠速状态下经过电脑智能判断而自动停止和启动发动机运行,从而降低燃油消耗量,减少无效浪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堪称同级别中最省油的经济型家轿。

凭借着高效节能的动力、大气时尚的外观、以人为本的舒适、关怀备至的安全四大突出亮点,2014款夏利N5全面刷新了细分市场各项标准。此次2014款夏利N5力度空前的惠民促销,无疑使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让更多的家庭过上拥有汽车的美好生活。(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陈玮先生任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
海格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维护细节揭秘
德国润滑油品牌“诺为” 进军中国市场
广汽中兴首款轿车下线 平台可模块化延伸
夏利N7大破十面“霾”伏 不必“等风来”
大众赞助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赴德交流
良旗汽车凉垫款式丰富
BYD纯电大巴登陆里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