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一车展携百万豪礼 1日登陆宝体震撼来袭

时间:2015-04-17 14:37: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深圳五一国际车展,5月1日-3日将在宝安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深圳五一国际车展是个实战的舞台上,这里处处皆是冲量、放价、优惠,这里有精心策划、风格各异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每一个展台,每一款汽车,都表达了最IN的元素,展现最动人的华丽乐章。

 021.jpg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车展,相比于往届有更多的看点:首先本次车展现场将展出车型百余款;二是现场订车超低价,众多参展车商在现场推出惊人折扣;三是现场订购汽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抽取大奖;四是车展现场还将准备丰富多彩的现场节目。更有众多车模现场助阵,海灵车展将此次车展打造成最好看、最实惠的五一购车节。
 
为了更好的服务深圳购车市民,协助市民购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经海灵车展组委会决定,2015年海灵车展除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惬意的购车环境和购车优惠外,还特意为拥有了购车资格的幸运儿以及置换车主准备了分量更重的幸运礼品,价值超百万元的多重好礼,让幸运满天飞:

礼物一:签到礼
凡拥有购车指标市民及参与二手车免费评估车主均可到车展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1份;

礼物二:看车、购车大抽奖

抽奖条件:1、拥有购车指标市民;2、现场购车市民;3、现场参与二手车评估置换市民;
抽奖时间:每天下午3点,由主持人当众抽取,抽中且不在者当放弃论,当众抽出1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

022.jpg

一等奖1名:价值2500元创维酷开液晶电视或等值商品;

二等奖2名:价值1500元联想平板电脑或等值商品;

三等奖3名:价值600元漫步者组合音箱或等值商品;

纪念奖若干名。

礼物三:现场提供二手车免费评估,另设立二手车高价回收平台,参与二手车免费评估市民可到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当天置换享有购车优惠置换礼。

礼物四:凡车展当天生日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到车展服务台领取纪念礼物一份;

车展当天,广大市民携带购车指标证明、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到活动现场,即可参与购车抽奖。海灵车展,期待您的参与。

023.jpg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海灵车展组委会
 
关于2015深圳五一国际车展的宣传,得到了宝安日报,晚报等大力支持。据相关人士介绍,每次海灵车展都是从服务市民、车主的角度出发,一切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实惠。所以在车展的宣传力度上从来都是不遗余力,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车展,进而参与到车展的各项活动。目前已经连续推出了大幅度的宣传攻势,每天读者的电话咨询络绎不绝,主办方设有专人为市民进行答复,为了确保所有想看车、购车的消费者能及时了解车展信息,到现场选购到自己心爱的车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