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雷戴维森携天猫 超级品牌日3新车发布

时间:2015-10-24 09:3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源自美国的高端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宣布将与天猫携手合作,激情打造包括超级品牌日、“双11”狂欢节在内的“哈雷X天猫”系列线上活动。10月20日至22日,哈雷戴维森将携3款重量级车型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其中,包括中国大陆独家发售的WILLIE G特别版至尊滑翔低座;同时更将线上率先发售两款全新暗黑定制TM车型——2016年款运动者883硬汉、运动者Forty-EightTM。这三款重磅车型的加入,势必将于超级品牌日期间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天猫合作,参与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表示,“哈雷戴维森一贯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战略,自去年开设天猫旗舰店以来,哈雷一直致力于加强网络渠道建设,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网络购物需求。此次与天猫的合作,相信必能将哈雷优质的产品以及独特的摩托文化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期间上线,届时哈雷将线上独家发售一款限量版车型——WILLIE G特别版至尊滑翔低座,限量13台,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奢华亮丽的喷漆,搭配上骷髅脚踏,骷髅发动机盖等一系列Willie G配件,在为骑手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的同时,也带来独特个性的定制体验。

    除此之外,哈雷戴维森更是将在活动期间率先于线上发售两款全新暗黑定制车型——2016年款运动者883硬汉、运动者Forty-EightTM。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2016年款运动者883硬汉13.55万元起、运动者Forty-EightTM14.28万元起。此次哈雷全新暗黑定制车型的发布,将继续巩固其在休闲摩托车界中的引领地位,继续为新一代骑行者提供纯粹、高性价比的骑行体验。其中锻造、精炼、加工直至极简完美的运动者883硬汉和Forty-EightTM车型在功能与风格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使其拥有自己独立风格之余,仍可激发车主自我创作的灵感。另一款融入都市元素的全新暗黑定制车型2016年款Street® 750将于11月10日晚的2015淘宝天猫“双11”狂欢节晚会进行抢拍,敬请期待。除上述三款车型之外,其余2016年款全新运动者系列车型,也将陆续登陆中国大陆,零售指导价分别为:883低座超级版10.85万元起、1200定制版13.98万元起、1200低座旅行版15.38万元起以及Seventy-Two®14.28万元起。

    获取此次活动的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哈雷戴维森官方微博“@哈雷戴维森_中国”或其官方微信服务号“哈雷戴维森官方号”。(编辑:乌普)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