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时间:2015-04-13 14:42: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当今“小鲜肉”泛滥的时代,李健凭借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不俗的歌唱实力,在《我是歌手》的比赛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男神”。“小鲜肉”和“男神”的碰撞也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

车市也上演着高颜值“小鲜肉”和经典“男神”的较量。将于4月底上市的长安欧力威X6,在原有长安欧力威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升级,无疑是“小鲜肉”一枚。而北汽威旺M20一直以时尚兼具品质、实力与性价比皆有而著称,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魅力不减,可谓是用户心中的“男神”。近日长安欧力威X6已到店进行了预售,小编就走访了几家4S店,探访了下在准车主们的心目中,高颜值“小鲜肉”和实力派“男神”谁更受欢迎?

021.jpg

“男神”北汽威旺M20

关键词:出身名门、胸怀宽大、实力超群

被称为“清华哥哥”的李健,毕业于名校,博学多闻,拥有真正的“男神”范儿。同样出身名门的北汽威旺M20,不仅有北汽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做基础,还继承了北汽集团过硬品质的优良传统,其生产的每一道环节都精益求精,让消费者购买时内心更多了份保障。

成熟“男神”的另一个表现就是“不拘小节,胸怀广阔”,4440*1700*1783*的车身尺寸如同魅力“男神”的宽大胸怀,给予用户跨越同级别的空间享受,让人体会到无私的包容,劳累之后可以拥有温暖的怀抱小憩片刻,这不就是“男神”必备的条件吗?

俗话说“人高遮百丑,一矮丑三代”,北汽威旺M20拥有2790mm的超长轴距,如同大长腿“男神”,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与轴距为2505mm的长安欧力威X6相比,北汽威旺M20表现更佳,绝对称得上高大型“男神”。

另一方面,宽大的车身尺寸也勾勒出北汽威旺M20迷人的曲线,加上以简洁、时尚为理念的车身设计,北汽威旺M20整车既有浑然天成的动感,又有时尚大气的稳重,兼顾家用、商务和休闲,绝对称得上360度无死角的完美“男神”,难怪众多消费者对其一见倾心,赞不绝口。

经过时间沉淀,“男神”魅力会愈发显现。北汽威旺M20不仅有良好的家世、宽大的胸怀、高颜值的外表,还有亲民贴心的价格,上市两年来,收获了良好的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经过时间的沉淀与洗礼,北汽威旺M20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其用户认知度和接受度也在不断提高,是真正的经典“男神”。

前来选车的刘先生说:“身边生意上的朋友推荐北汽威旺M20,它成熟稳重、时尚大气,有里有面,价格才5万元左右,比较适合我们这些创业者。而且已经上市两年了,品质比较有保障,我就选它了。”
  
“小鲜肉”长安欧力威X6

关键词:颜值高、小巧灵动、配置全面

“如果今天我媳妇儿跟着来买车,她可能更喜欢长安欧力威X6!”在前来试驾长安欧力威X6的准车主刘先生说。确实,作为长安欧力威的升级产品,长安欧力威X6,换上了个性的外衣之后,颜值方面加分不少。

首先是车身方面,长安欧力威X6采用双色设计,其中车身黑、白、红三种颜色可选,视觉效果上尤其讨女性车主的欢心。进入车内,长安欧力威X6在内饰方面较之长安欧力威也有很大的改变,尤其是中控台采用了粉色加黑色的双色搭配,风格俏皮,更年轻化、女性化。

从车身尺寸来看,“小鲜肉”长安欧力威X6具有小巧灵活的车身,其3995mm的长度,相比长安欧力威车身长度增加了155mm(其车身长度为3840mm)。在载人载货空间方面,长安欧力威X6虽然个头不大,但展现出“小鲜肉”的灵巧劲儿,后排“五五分体式”座椅、前后可滑动、可调整靠背、可放平等多种形式,表现灵活,不但令人乘坐宽敞舒适,也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用车需求。

022.jpg

“小鲜肉”拥有“小排量”,十分适合城市代步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X6 1.4L的排量,搭配5挡AMT变速箱,驾控起来相当轻便,得心应手,排量小,油耗低且更环保。

配置方面,长安欧力威X6在原有长安欧力威的基础上,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安全性能方面,配备驾驶席气囊和倒车影像;驾驶便捷方面,配备了前门电动车窗、折叠遥控钥匙;娱乐化体验上,配备了显示屏、CD机+USB接口和四喇叭扬声器等,这些都属于补缺欧力威之前的配置短板,也更吸引年轻用户的目光。

作为一款以“跨界”之名的换装“小鲜肉”长安欧力威X6,“高颜值”将会成为其上市之后的代名词,预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尤其可能特别受女性用户的喜欢。

总结:
小编认为,对于更看重实用可靠的创业者们而言,“男神”北汽威旺M20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而对于追赶潮流的年轻消费者,长安欧力威X6无疑有着极大的吸引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