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5深圳龙岗车展1月1日大运年终钜惠

时间:2014-12-30 21:10: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了更好地与家人聚在一起,更好地一同出行,以及更好地迎接接下来众多的节日活动,买车成了当下众多人的第一计划。2015年1月1--2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第7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会精打细算的朋友们,赶快在元旦节假日买辆心仪的汽车,开启你2015年的美好生活吧!

0001.jpg

元旦,又是购车狂欢节。2015年1月1--2日,第7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震撼来袭,多款豪华新车将在本届车展首次亮相。现场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豪华车型带来不可抗拒的豪华品牌魅力,更可尊享现场元旦车展购车特惠价。同时,多款极具个性、时尚的新车首次亮相车展,一定让喜爱汽车的爱好者大饱眼福。

每到年底,都会到处可见车市宣传促销的广告,随着元旦、圣诞节的到来,不少汽车经销商年底促销,冲刺年终任务的“战斗”也在本届车展上打响。据了解,本届车展得到了汽车厂家的大力支持,所以在本届岁末车展上很多汽车商家都拿出了“诚意”,甚至还拿出了不少特价车型出。

0002.jpg

车展由海灵车展、新浪汽车主办,全市所有汽车品牌,全系车型齐聚深圳龙岗大运车展,汽车商家都将借本次车展发力,掀起深圳车市2015首场轮优惠狂潮,迎来2015年新年开门红,买车最低价,购车就送礼,优惠惊喜超过你的想象。

车展现场团购人员将为市民提供车展盛况以及实用购车指导;车展现场真正的价格抄底,百万元补贴回馈消费者、千份大奖等你拿、超级名模助阵等精彩活动!

0003.jpg

时间上来得及

2015年的春节比较迟,离元旦有将近50天的时间。元旦期间订车,春节之前提车时间绰绰有余。

品牌上更齐全
   
本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最大优势就是一站式汇集了所有的主流品牌,等您检阅。现场比价格比款式比质量比服务,看中哪款直接下单,再也不用合肥东南西北地跑!

0004.jpg

价格上更优惠

为了在元旦车展上实现更加理想的销售效果,同时也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最实惠的车,众多参展汽车品牌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今年以来最强有力的促销政策,“特价车”将会大面积出现在展会中。2天时间里,各家参展品牌都准备了巨额优惠来回馈在元旦车展上购车、订车的消费者。
 
礼品奖品更激情
   
本次车展一大亮点就是礼品奖品堆积如山。车展现场扫描二维码就有礼品,现场订车更有礼品。

活动更精彩
   
车界盛典,百商云集万众瞩目。新车上市会,模特走秀,汽车音乐会各种现场活动丰富多彩,让人流连忘返!

本次车展正值传统新年的最后一个长假,也是汽车经销商年关最后一次冲量的机会。因此各大经销商纷出力度强劲的促销政策,真金白银的价格优惠,势必全面激发广大购车者的消费热情。参加本次车展,超值高性价比的精品新车、畅销车型和最新款车,都将以空前的优惠力度涌现元旦车展现场。车友尽可借元旦车展,洞察车讯,抢尽先机,实现畅享购车美好生活的愿望。

全城媒体参与报道

车展宣传报道不仅有网络媒体:网上车市、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易车网、新车评网、中国二手车城网、光明汽车网、玩车趣、深港在线、本地宝、深圳车城网、搜房网等众多网络媒体参与,还有线下媒体电视广告、报纸、杂志、地铁、公交站牌、电梯广告和停车场道闸和户外广告宣传,所谓元旦车展宣传力度之大。

逛车展,不仅可以观赏各大展台的热门车型,还能了解时下最时尚的汽车文化元素。本届车展在组委会与车商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了“文化车展”的主题概念。现场买车,逛累了车展看场免费车模走秀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文化活动组成了丰富多样的视觉盛宴,让广大的观展者对车展及汽车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切身的体验。

服务到位 免费车接送

【免费接送安排】

接送时间:1月1-2日,每天早上9:30点到下午5:00点。

0005.jpg

接送线路:龙岗线大运地铁站C出口→车展现场

注:由于观展市民较多,接送车辆有限,可能出现排队等候现象,还请市民给予理解。(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