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EV CHINA 2014」今年5月7日与您相约北京

时间:2014-01-14 16:42:1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已连续举办5届的「EV CHINA 新能源汽车展」规模连年扩大,并已被业界公认为亚洲第一,国内首屈一指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成为了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树立企业形象及推广产品的重要平台。

「EV CHINA 2013」已于2013年11月29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展会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家参展商,三天展期盛况空前,参观人数突破历史记录,达29,858人,较去届增长19%,其中海外观众占28.6%,来自60个国家及地区。此外,展会期间吸引了多个买家团前来参观采购,在2013年的展会上,主办方接待了海内外多家协会和企业组织的参观团,可见「EV CHINA 2013」在行业内担当着领先地位,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有效的商贸平台。

「EV CHINA 2014」(第六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与电动汽车技术装备及充电站设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将在继承以往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在展会规模、参展商数量、专业观众、展会活动等方面实现新的飞跃。规划面积逾17000平方米,预期超过200家展商参展,超过25000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汽车电子展、国际汽车测试展、国际汽车零部件展以及汽车制造业展览会,全方位服务于汽车行业,努力打造成中国汽车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此外还将推出新能源汽车试驾会,使观众能亲身体验驾驶新能源汽车的乐趣。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与电动汽车行业盛会,「EV CHINA 2014」是由HNZ MEDIA鸿与智商业媒体发起,并联合国内外知名行业协会/学会、科研机构共同举办,展会专注于新能源与电动汽车技术装备及充电站设备,集中展示整车、动力电池系统及储能、电池材料技术、检测技术、电机控制、充电站等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等,主要面向公共交通、出租车、旅游、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方案。展会致力于推动业界各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是您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