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年汽车交付量破300万

时间:2014-01-14 09:15:3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今天宣布,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创造了中国汽车产业新的里程碑,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的汽车交付量首次突破300万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超额完成了2013年的目标,共交付汽车327万辆(2012年:281万辆),同比增长16.2%。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去年对于我们而言成绩斐然,我们希望今年的表现能够继续提升。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挑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海兹曼教授强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人为本”的战略:“我们将把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作为2014年的首要任务,大众汽车将更加贴近中国客户,并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我们在中国的成功将有赖于‘以人为本’的中国战略,这项战略专注于卓越的服务与客户满意度,最具专业化的员工团队,以及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大众汽车集团正成为中国最‘以人为本’的汽车企业。”

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销量大幅超越上年,共向客户交付汽车327万辆,其中包括进口汽车约214,100辆,进口车销量同比增长13.2%。

•海兹曼教授表示:“我们成功实现并突破了2013年的目标。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是2014年的首要任务。”
•大众汽车品牌2013年交付汽车251万辆,同比增长16.6%。
•奥迪品牌2013年交付汽车492,000辆,同比增长21.2%,增强了奥迪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人为本”中国战略为各品牌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功奠定了基础。
•目标的实现得益于最专业化、积极奋发的员工团队的努力。

集团各品牌在中国表现优异

大众汽车品牌保持强劲增长,共交付汽车251万辆 (2012年:215万辆),同比增长16.6%。其中,国产车型的表现尤其出色,朗逸、全新帕萨特、速腾、宝来,以及全新途观、朗行、CC和全新捷达均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奥迪2013年在中国市场再创销量纪录,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销量增至492,000辆,同比增长21.2%。奥迪不但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而且增强了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2014年,随着奥迪在佛山生产的A3轿跑车和A3轿车先后上市,奥迪品牌将进一步拓展高档、紧凑型车型细分市场。

国产奥迪A4L、奥迪A6L、新奥迪Q5以及全新奥迪Q3车型的交付量同比增长26.3%,达到407,700辆。奥迪A4L、奥迪A6L、新奥迪Q5在各自细分市场均取得了领先地位。奥迪进口汽车交付量增至约84,300辆,其中Q7和A8车型的表现一马当先。

斯柯达继续在中国推进增长战略以巩固其市场地位。2013年斯柯达共交付汽车近227,000辆;此外,斯柯达还引入了Yeti、Superb Combi等进口车型。

豪华车方面,兰博基尼共交付汽车267辆。宾利表现强劲,共交付汽车2,100多辆。跑车品牌保时捷共交付汽车37,400多辆。大众汽车商用车品牌也在2013年取得强劲增长,在中国大陆和香港交付汽车近2,500辆。西雅特品牌在进入中国的第二年共交付汽车约1,100辆。(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