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城购车风暴 8月31日沙井车展完美收官

时间:2014-09-01 16:09: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8月31日第四届沙井车展在京基百纳完美闭幕,此次车展现场市民热情高涨,签单火爆,唱响全城购车风暴,本届车展由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海灵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办,海灵展览承办。据粗略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时,现场成交百余辆,参展规模及成交额均创下近年来沙井车展的最高纪录!
 
昨日8月31日第四届沙井车展完美闭幕,当天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参观选购,此次车展在优惠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只要市民能想到的熟悉品牌都到场了,展车数量达也是沙井车展之最!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车是海灵一直追求的目标,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

第四届沙井车展  四大之最

1、人群之多,场馆最拥堵

8月30-31日深圳哪里最火爆?当然非沙井京基百纳莫属啦!在历经两天的车展之后,2014深圳沙井车展8月31日圆满落幕。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到昨日下午六点,本届车展共吸引观众3210人次。
2、强强联合,影响力最大

014.jpg

作为深圳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汽车行业车展,海灵车展以其全球视野、高端定位和权威思辨为行业“发声”,偕同顶尖媒体为中国汽车行业蓄力。与全球汽车论坛的强强联手,也进一步印证海灵旗下车展不断跃升的行业地位,共同推动车市行业的发展!
 
3、媒体报道,宣传力度最强

海灵车展组委会倡导媒体净化车展报道,回归汽车文化本身,杜绝低俗宣传和偏离车展本质的炒作,引导媒体站在行业的高度解读,促进风尚建设。未来,组委会还将与更多境内外权威主流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开展深化合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共同推动海灵车展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更上一层楼。

015.jpg

4、活动之多,互动最活跃

本届车展出现拉维权式标语,送美女的拥抱,出没车展中人流,偶尔派发礼品,或充当车展导员,这些活动让参展人群更方便的看车,也吸引了新的人群参展,现场活动,市民纷纷跃跃欲试,构造了良好的氛围,将展会的气氛推入高潮!(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