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皮卡中国行2014年下半年再启征程

时间:2014-08-29 13:1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中国皮卡网主办的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秋季巡展启动在即,下半年首站活动将于2014年9月13日至14日在四川省宜宾市文化科技广场和贵州省六盘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同期开展。中国最强的皮卡、SUV文化活动再启征程。

辉煌在延续

2014(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春季展季取得了超越往届的辉煌成绩,今年春季巡展在现场成交销量、到场观展人数、文化传播覆盖面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成交销量方面,春季展季已经超越了上届皮卡中国行的总销量。

0.jpg

下半年的皮卡中国行活动,将会全力延续春季巡展的辉煌。11家中国主要的皮卡和SUV制造企业将会继续组成超豪华的参与阵容,与皮卡中国行活动一起走进四川、重庆、广西、贵重、云南等省份,送车上门、购车优惠、汽车文化传播的风潮将再度席卷西南5省12市的重点市场。

染指川、渝、黔、贵、滇

在巡展路线上,下半年皮卡中国行活动将以西南地区的市场为主。四川的宜宾、攀枝花;重庆的万州;广西的河池、百色、贵港、梧州;贵州的凯里、六盘水;云南的文山、普洱、景洪等12座城市成为了2014下半年皮卡中国行的举办站点。

下半年首站活动将于2014年9月13日至14日在四川省宜宾市文化科技广场和贵州省六盘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同期开展。届时当地的皮卡和SUV用户将有机会足不出户,领略中国主流皮卡和SUV车型的风采。

送车上门是皮卡中国行活动的一大特点,在下半年活动举办地的市民非常幸运可以就近观展,从中国的11大皮卡和SUV品牌中选购自己心仪的爱车,离活动举办地有一定路程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因为皮卡中国行有特色巡游活动,会把所有的参与品牌带到站点临近的乡镇、村庄,即使你远离闹市也可以轻松选购自己的座驾。

4.jpg

海量车型任君选

对于汽车消费者来说,皮卡中国行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当然是逛一次展会,就可以尽揽中国自主皮卡和SUV的全部实力。在皮卡中国行的现场,共有11家自主皮卡和SUV制造企业参与,这11家企业带来了几十款皮卡和SUV车型让消费者选购。往常您要是想逛这11个品牌的车型,跑路还要费时间。但是现在买车逛一次皮卡中国行就够了。

皮卡中国行活动真正做到了海量车型任君选。

除了车型众多,优惠巨大也是皮卡中国行的优势。各个参与品牌都为皮卡中国行活动准备了专门的优惠政策,购车现金直降、礼包赠送、分期贷款等多种不同形式的购车惠民政策都有体现。可以说在皮卡中国行现场,您享受到的是私人订制的优惠政策。同时组委会还准备了ipad等重磅的礼品,这样的购车实惠只有皮卡中国行能做到。

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13日至14日宜宾站、六盘水站的活动,也请您持续关注中国皮卡网带来的相关报道。(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