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或下月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7-03-23 10:04: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有望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基于丰田C-HR打造而来,或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丰田已于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了全新小型SUV——C-HR,据之前消息称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都将投产该车型。从之前曝光的一汽丰田C-HR谍照可以看出,该新车基本与海外版C-HR保持一致,特别是犀利的前大灯、“回旋镖”式尾灯、倾斜的后窗等都可见一斑。

    海外丰田C-HR将搭载的1.2T+6MT/CVT和1.8L混动三套动力可选,这跟国产卡罗拉、雷凌保持一致,所以未来国产版C-HR极有可能延续这些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8L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22Ps。(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