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汽车华北零部件厂于天津建成投产

时间:2014-11-05 20:2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众汽车天津零部件厂今天建成,开始生产最新一代先进的双离合变速器,实现该产品在全球的首次生产。新工厂初期年产能为45万台变速器,到2016年年产能将增至120万台。到2019年,新工厂将创造新的就业岗位5,500个。大众汽车天津工厂一期投资2.65亿欧元(22亿人民币),将有力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000.jpg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投资建立天津零部件新工厂,标志着大众汽车在发展技术、节约油耗方面继续发挥先锋作用。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新一代变速器的投产,新产品代表着更好的燃油效率、质量、车辆动力性能和驾乘舒适性。”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DQ380变速器将在天津首次生产。配合长春、上海发动机厂生产的第三代EA888新型发动机,大众汽车将把相关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比上一代产品降低0.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2克/公里。

0001.jpg

天津工厂全面达产后,大众汽车每年将可以为中国市场超过100万辆汽车搭载新型变速器,配合先进的发动机,从而实现燃油效率的优化,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更大贡献。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公司将创造5,500个新的就业机会,是当地目前最大的投资项目。这个新的变速器厂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工厂生产的双离合变速器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的,将来会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多款车型中得到应用。新一代双离合变速器将助力大众汽车2018年成为最可持续的汽车生产商。

0002.jpg

在全球范围内,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环保的交通方案、生产和可持续的增长,其中包括先进的生产工艺、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持续减少。比如,天津工厂中安装了先进的水处理系统,减少95%的生产废水并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此外,通过先进的工艺把废气中的热量转移到新鲜空气中,能源消耗以此减少了一半。同时,充分利用自然采光的屋顶、LED灯的应用也节约了近一半的照明用电。

明年,大众汽车在德国之外的第一个零部件学院将在天津建立,学院将采用德国模式为四个专业提供职业培训,职业学院的学生也会在相应领域得到基础及进阶的专家指导和培训。由此,大众汽车集团将与当地的职业学校进行合作,通过系统、不断地培养人才,为华北地区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汽车工业奠定基础。中期内,学院还会顺应员工的需求,培养具有专业技术资质的人才。“让我们的工人进行强化培训、提升环保意识至关重要,”海兹曼教授强调说。“只有我们的工人拥有了专业的知识技术和出色的资质,我们的产品才可能获得成功。”

0003.jpg

2016年以后,负责所有在中国生产的双离合变速器的测试和分析中心也将在天津建立,这标志着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发展专业知识技术的又一举措,以保证集团全球范围内的统一质量标准,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建成的工厂坐落于天津泰达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大众汽车集团的第107个工厂,也是其在中国的第18个工厂。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市场最成功的汽车公司之一,在中国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建立了合资公司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生产大众汽车、奥迪和斯柯达品牌的汽车,以及发动机等汽车零部件。天津新工厂建成后,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已有八个整车生产厂和十个零部件生产厂。为了继续扩大汽车生产规模,上海大众已经开工在长沙建设一个新工厂,一汽-大众也将在青岛和天津再建两个新的整车厂。

•天津工厂开始生产节能、高效的变速器
•新一代变速器在中国实现全球首次生产
•DQ380 变速器满足了对创新、环境友好型技术的市场需求
•大众汽车集团第107个工厂符合最高的质量和环境标准

在2014年前三个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交付汽车超过270万辆,同比增长15.2%。(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