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台福特MustangGT拍高价用于慈善事业

时间:2014-01-22 17:3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1月22日,美国Scottsdale —以拍卖众多精品老爷车型和具有纪念意义的量产车型而闻名的美国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周末举行,在今年的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名车收藏家、同时也是福特经销商之一的Sam Pack,以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的价格成功拍下全球首台量产版全新福特Mustang GT车型。这意味着当全新Mustang 在今年秋季于美国上市时,Pakc将成为新车型的首位拥有者。而福特汽车公司也将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全额捐给了美国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JDRF。截至目前,福特已经向该基金会捐助了超过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40万元)的善款,全部来自车辆拍卖所得。

001.jpg

除了全新福特Mustang之外,一辆以Shelby GT500为灵感进行改装的1956款福特F-100皮卡老爷车也在此次拍卖会上拍出了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的高价,买主是来自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Gordie Broda,而所得款项也将通过“Wheels of Dreams”慈善项目捐助给加拿大萨省儿童医院。

002.jpg

•全球首台全新福特Mustang GT跑车以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的竞拍价成功落槌,所得款项将捐给美国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JDRF
•截至目前,福特共向JDRF捐献了超过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40万元)的车辆拍卖收入
•车辆买家将可以按照福特提供的丰富定制选项对车辆进行个性化定制
•除此之外,一款以Shelby GT500为灵感改装的1956款福特F-100皮卡老爷车也以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成交,所有款项为将捐赠给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立儿童医院

从1964年第一代车型上市销售的第一天起,Mustang就被称为“为你量身定制的汽车”。即将上市销售的全新福特Mustang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定制选项。而此次拍卖的赢家,Sam Pack,也表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车辆进行定制,可选范围从变速箱到内饰色彩搭配,为表达对美国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的敬意与良好祝愿,参与设计研发全新福特Mustang的团队成员还将在车身上签名。

003.jpg

“拍卖会上人们对全新福特Mustang GT的反响强烈,”福特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宁睿(Raj Nair)表示,“买家们对这款具有历史意义的全新车型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也十分支持将拍卖所得用作慈善捐赠的决定。能够以实际行动对I型糖尿病的治疗提供支持,我们感到十分欣慰。”

全新福特Mustang GT车型采用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峰值扭矩529牛•米,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车辆还标配搭载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启动控制系统、具有来车警示功能的盲点信息提示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让驾驶变得更加从容顺畅。

同时,全新福特Mustang也将成为福特首款搭载新一代SYNC AppLink系统的车型。随后,更多的福特产品将陆续搭载这一全新智能车载娱乐通讯系统平台。(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