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一季度开门红 三大车型超额达标

时间:2018-04-03 13:0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一季度,郑州日产终端销售目标达成率111%,皮卡、SUV、CDV三大车型系列均超额达成目标。其中皮卡系列目标达成率104%,SUV系列目标达成率121%,CDV系列目标达成率149%。

    郑州日产销量实现增长,离不开纳瓦拉、锐骐、NV200等多款主销车型全面发力。

    纳瓦拉是国内首款高端SUV级皮卡,延续日产优秀品质基因,动感设计、时尚外观,赢得了消费者认可。NISSAN皮卡第一季度终端销售3,280台,同比增长87%,连续20年高端汽油皮卡市占率第一。纳瓦拉3月终端销量再创新高。

    锐骐皮卡第一季度终端销售6,972台,同比增长11%。紧握政策利好的市场契机,锐骐2018款全面上市,在外观、科技配置、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大幅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体验。

    NV200 2018款上市,全能公司用车持续发力,第一季度实现终端销售1,899台,目标达成率129%。

    凝心聚力·赢未来!2018年,郑州日产回归专业,聚焦皮卡及越野型SUV,坚持皮卡市场第一战略目标。继纳瓦拉、锐骐之后,下半年郑州日产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高端皮卡车型,逐步实现皮卡市场高中低全线布局。(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