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格尔发K7沭阳上市 标配曼动力发动机

时间:2018-03-09 11:11: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淮高端重卡跨越K7搭载曼动力产品上市以来,在江苏地区已取得不错的成绩,为用户带来实际的收益,可谓是马达一响,黄金万两,曼机不慢,动力无限。

    沭阳一直是重卡牵引车的重点市场,重汽、解放等品牌长期处于领导地位,如何开拓该地区的市场?已成为江淮公司的重中之重。江淮跨域k7江苏团队联合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业务人员亲赴市场,与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多频次的小型座谈会的举行,跨越K7的定期巡展,重点用户的试乘试驾,使得这款高端产品已深入人心。

    值此契机,在2018年新春之际,跨越k7搭载曼动力产品正式在江苏沭阳地区举行隆重的上市推广会!活动现场不仅提供专门的场地进行试乘试驾,更是有专门的整车及发动机技术人员进行指导,消除用户的一切顾虑和疑问。

    此次上市会共邀请当地多家物流公司在内的200余人参加,用户可谓是摩拳擦掌期待着这款高端产品上市!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江淮跨越K7江苏大区销售总监徐志强先生更是详细的介绍了这款产品,先进技术优势的介绍,江苏客户案例的分享,用户疑问的解答等等多方面淋漓尽致的展现这款高端重卡产品。

    K7标配曼动力发动机+ZF变速箱+美驰车桥,黄金动力组成,是其高效经济的基础。这款高端重卡,搭载曼技术发动机作为其优质的保障。活动现场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销售经理刘锐对这款高端动力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曼动力440ps、540ps已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耐久性、噪声水平等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曼技术发动机厂家不止生产、销售发动机,更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教用户们如何去使用这款发动机,用优秀的驾驶方式达到完美的经济高效和强劲动力融合!(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