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时间:2018-02-26 11:1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沃尔沃正式注册了“XC50”的商标。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跑SUV,或采用新能源动力,并将成为该公司首次推出的首款Coupe SUV车型,以进军运动SUV市场,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随着全系产品的更新迭代,沃尔沃开始考虑扩张细分市场的产品研发,尤其是在SUV领域,XC50是一款定位介于XC40和XC60之间的Coupe SUV车型。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其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前脸设计,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有着不低的辨识度。更大尺寸的下保险杠进气口,其离地间隙也更低,以及背部采用的溜背造型设计,使得整体设计更为运动。

    目前新车尚未有更多信息曝光,不过其动力系统有望继续采用其兄弟车型的配置,提供燃油动力和混动车型可选。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车型。据官方透露,如果确定启动XC50项目,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首次推出。(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