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730网络售价7至9万 即日起接受预订

时间:2014-07-14 14:0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自7月10日起,上汽通用五菱重磅打造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全面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区间为7—9万元。在此次抢购预订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走进全国五菱、宝骏4S店进行试驾、预订,还可以通过登录上汽通用五菱官网(http://www.sgmw.com.cn)、五菱宝骏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wulingbaojun.tmall.com)、车享网(http://www.chexiang.com)三大平台进行在线预订。

000.jpg

在此其中,主办方还组织了“宝骏730幸福抢先购”活动,为前10000名购车者,准备了价值1000元的油卡,另外,进店试驾就有丰厚礼品赠送,并有机会获得世界杯冠军国旅游基金。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采用发动机前置前驱布局的7座家用车,宝骏730以完全乘用化的定位服务于中国千万大家庭。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2+2+3”的座椅布局,让这台车可以真正有实力保证7个人的舒适与安全。相比于丰田逸致、本田奥德赛等市场主流家用MPV产品,宝骏730那尊贵的第二排、实用的第三排,以及多元化载物空间将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性。

001.jpg

即将在7月30日正式上市的宝骏730,从外形设计到内饰工艺,都融合了上汽通用五菱所有优质资源。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8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前后独立控制的双温区空调、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宝骏730既拥有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又能满足使用者的真切需求。源于通用汽车的1.5L DVVT高效能发动机让宝骏730拥有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同时7.1L/100km的超低油耗又保证了这台家用车良好的经济性。

相信随着宝骏730的耀然登场,目前家用车市场的格局定会被打破,这台超值的7座家用车将唤醒更多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家庭会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主旋律。(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