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G10价格发布 V80 Hybrid首发

时间:2014-04-21 20:33: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大通最新阵容强势亮相北京车展 “两翼并举”志在全球

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汽集团旗下上汽大通继品牌三周年换标后,首次以全新家族阵容亮相北京。此次车展,上汽大通全球首发了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正式发布了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全领域MPV G10 旗舰车型,并正式公布了G10 的 2.4与2.0T全系车型价格。上汽大通携旗下V80和G10两大产品最新成果参展,以“三大动作”出击,标志着“两翼并举”的产品战略正式推向全国。同时,上汽大通海外经销商大会也于车展期间召开,以崭新面貌抢先布局全球版图。

0001.jpg

吸收百年英伦造车精髓,依托世界500强上汽集团的雄厚实力,历经三年发展,上汽大通以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完成了从“行业破局者”向“革新推动者”的转变,成功跃居国内宽体轻客市场第一阵营。作为轻型商用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此次车展,上汽大通以革新之姿,展现出了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齐头并进、“两翼并举”的实力。

填补市场多年空白   中国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亮相

上汽大通此次参展的重头戏——国内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是商用车领域最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车展现场,在逾百家媒体的共同瞩目下,上汽大通揭开了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V80 Hybrid的神秘面纱。

000.jpg

通过整合全球技术与体系资源,V80 Hybrid不仅将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前瞻性的技术魅力,还填补了国内宽体轻客行业电动汽车多年的空白,推动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新能源进程。据悉,V80 Hybrid在续航里程、动力、安全、智能等多个方面将引领今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V80 Hybrid采用高功率密度一体化混合动力系统,在续航里程方面形成重大突破,总续驶里程超过1000km,已经成为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商用车,有效解除用户“里程焦虑”;0-100km/h加速时间仅21s,最高车速可达120km/h,领先于国内其他宽体轻客新能源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8L,比传统燃油车油耗改善近60%,较同级别柴油动力车型节油4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V80动力电池系统既可以通过外界电源充电,也可以通过增程器(APU)进行充电,增程器发出的电能还可以直接输送给电动机以驱动汽车行驶。

车辆在城市工况行驶时可以采用纯电行驶模式,实现车辆的零排放;在安全方面,V80 Hybrid采用领先的独创安全架构设计,达到国际一流水准;集成InteCare行翼通车载智能信息系统等高科技配置,V80 Hybrid在实现传统车的安全防护、信息便利、导航娱乐等功能的基础上,基于增程式电动车的特性,增加了续航里程、剩余电量、充电情况等车辆信息显示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杰出的驾乘感受。

0002.jpg

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产业发展宏观环境下,三年来,上汽商用车基于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优势资源,敢闯世界新技术起跑线。在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形成了核心研发实力,并构筑起本土零部件供应链,率先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的汽车企业,为在汽车工业下一轮竞争中取得胜利,做好了充分准备。

G10系列产品价格正式发布  树立中高端MPV价格新标杆

0003.jpg

上汽集团主推的又一款MPV力作——上汽大通G10 国内首款全领域MPV在北京车展大动作不断,成为此次车展最值得关注的MPV。在车展上,上汽大通全新发布了G10旗舰版车型,并公布了G10 的 2.4与2.0T全系车型的价格。

贴近市场快速反应,一直是上汽大通的优势之一。在2月公布了G10价格区间和配置后,上汽持续展开市场调研,多渠道听取超过5000名意向用户反馈,凭借着上汽体系化优势,上汽大通有备而发,对G10产品增配了电动移门、360全景摄影、豪华电动座椅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全新升级产品价值,针对中高端MPV用户重品质、重细节、重商务的特点,上汽大通快速推出更适应市场需求的不同车型选装配置范围,同时在此次北京车展推出高端MPV旗舰产品——G10旗舰版,集高端品质、豪华体验和定制化科技配置于一身,将MPV的市场竞争推向了科技竞争、品质竞争和品牌竞争的新高度,树立了中高端MPV价值新基准价格新标杆。

上汽大通对外正式公布的旗下2.4与2.0T全系车型价格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同时,依托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2O电子商务平台,上汽大通率先推出的首款网上定制车型G10时尚版前期在线上已公布了价格:G10时尚版2.0T 6AT 售价16.18万元;G10时尚版2.4  5MT售价13.58万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一经公布,即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各大媒体和车迷的热切回应。

车展现场,一位北京的李先生表示,“G10刚上市那会儿,它的外形、动力性能还有空间就都吸引住我了,北京车展我就是冲着它来的!这次G10公布的价格,也非常符合我的期待,我今天现场准备直接订车了。”

引领MPV发展趋势  G10旗舰版重新定义中高端MPV新基准

作为上汽历经3年时间生产研发筹备的战略产品,上汽大通G10以超越同级的“前瞻设计、澎湃动力、舒享空间、全面安全、人性科技”五大亮点,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

G10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外观线条犹如独角兽展翅翱翔,内饰全视野设计形成圆形剧院环抱式座舱感受,与天幕式超大全景观天窗等高端配置互为映衬,尽展豪华大气风范。在动力方面,采用上汽集团全新一代高效2.0TGI发动机,集成新一代TURBO涡轮增压、GDI缸内直喷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领先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5马力,升功率达到82.5kw/升,堪称实现完美的高效低耗。在空间方面,G10首创“空间魔盒内舱”设计,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通过导轨调节间距,最大座位间距可达1070mm。除了可布局三排7座外,还能实现四排9座的座舱布局,行李箱最大容积甚至可达2500升,远远超过其他同类主流车型。

本已在中高端MPV产品中优势显著的G10,此次推出的G10旗舰版更是在人性化、科技化配置方面表现卓越,增配了电动移门、电动尾门、360全景摄影、豪华电动座椅、变道和偏航提醒等诸多高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高端公商务客户对科技感和人性化的极致追求。G10旗舰版的发布,不仅重新定义了中高端MPV价值新基准,引领了未来中高端MPV的发展趋势,同时也意味着上汽集团G10与GL8并肩开拓MPV市场的“双雄战略”将如虎添翼。

历来重视国际市场的上汽大通,在北京车展期间,携手全球各国经销商举行了海外经销商大会。针对未来的海外市场规划,上汽大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汽大通现已全面布局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并已成为宽体轻客领域海外出口范围最广、出口率第一的企业。未来,上汽大通将以V80与G10‘两翼并举’的产品战略为指导,继续加快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以严苛的质量标准和国际品质重返欧洲,进一步完善全球版图布局。”

过去的三年,上汽大通以引领行业的“大通速度”在商用车行业内圆满取得了从“行业破局者”向“革新推动者”的转身。通过北京车展的一系列重大创举,上汽大通已进入了发展新阶段,将以领先技术实力进一步推动行业变革,加速提升中国商用车的国际影响力。(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