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汽车千村万镇六省联动送“暖春”活动

时间:2014-04-22 13:55: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足迹遍及河南、河北、山东、江苏、安徽、云南六省县乡街巷,由优雅2代、优优2代、优劲双排等开瑞汽车的热销产品组成巡游车队,在“暖春行动”的旗帜下,开瑞汽车于春季发起轰轰烈烈的“千村万镇巡游”活动。

六省联动,深耕区域市场

000.jpg

作为暖春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瑞汽车开展的“千村万镇巡游”,囊括了河南、河北、山东、江苏、安徽及西南边陲云南六省,由近五十家经销商组织起巡游车队,开展了数百场声势浩大的乡镇巡游。
 
据悉,由开瑞汽车旗下核心产品优雅2代、优优系列、优劲双排等明星车型组成了豪华阵容,奔向六省“千村万镇”的大街小巷,构成一道道独特风景。

巡游中,开瑞汽车重磅车型优雅2代展示了其“前驱全能”的一车多能魅力;于年初上市的优劲新双排,炫出斗大、劲大、空间大的“大三样”卖点;被消费者熟悉的优优系列车型中,国内首款应用高压共轨技术的柴油微客——优优柴油版、车身超过4.4米的优优加长版等优势车型悉数亮相。

随着区域深耕、网络下沉思路在车企中被普遍认同,三、四线乡镇迎来汽车热,开瑞汽车“千村万镇巡游”再次触发了新一轮乡镇购车潮。

暖春行动,诚意暖透县乡

遍及六省的“千村万镇巡游”活动,以高品质产品触动了乡镇消费者,而 “暖春行动——五重关爱钜惠5000元”则以大幅回馈暖透了市场。

001.jpg

“五重关爱钜惠5000元”是一套真诚回馈的套餐。顾客进店即有机会赢得各种惊喜小礼品;选择优优2代、优雅2代指定车型,送价值千元的交强险和价值千元的新车装饰大礼包,另有2000元置换大礼让有升级需求的顾客轻松换新车;还有开瑞独家“O利息、0手续费、0等待”的金融补贴,让一时囊中羞涩的用户轻松圆购车梦。

“千村万镇巡游”放送开瑞旗下系列精品、五重关爱钜惠5000元强力回馈消费者。开瑞汽车春季市场组合拳,为攻陷核心区域市场奠定基石。(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