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首创中伟雪佛兰 "冰桶挑战"非你莫属

时间:2014-08-27 13:1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在全球范围内兴起了一项特殊的活动——“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这个全球性新兴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

006.jpg

8月31日,北京首创中伟雪佛兰4S店将举办冰桶挑战活动。本次活动是根据网络上流行的“冰桶挑战赛”改编而成。挑战者站成一排,将冰水浇向自己。凡是挑战成功的客户均可获得由北京首创中伟雪佛兰提供的100元加油卡一张,在8月31日当天购车更有额外惊喜。

004.jpg

凡在8月31日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还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一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更多优惠,更多活动,尽在北京首创中伟雪佛兰4S店!
 
活动参与需提前致电报名,以接到报名确认短信为准。

005.jpg

报名电话:1851197710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42号(公益西桥东南角)
(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