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深圳中秋车展 9月6日三地同步激情上演

时间:2014-08-19 12:3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金九银十”,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汽车销售也进入了它的旺季,9月6-8日各汽车厂家、经销商都会拿出最有力度的优惠奉献给这个季节,奉献给这个季节购车的消费者,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则希望花最少的钱买到最适合自己的车。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平台,让“金九”这个汽车销售传统旺季更加火热。

001.jpg

本届2014深圳(中秋)汽车展览会2014深圳(中秋)车展9月6-8日在宝安体育馆、深圳湾体育中心和龙岗大运中心(9月6-7日)同时举行。由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海灵车展组委会、宝安日报社联合主办,海灵展览具体承办,各主办单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办好这次深圳车展会。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知名汽车品牌来进行参加这一届的汽车展览,主办方充分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不论是外在形象的包装还是整个活动流程的策划以及车展现场的相关布置,都积极着手,努力做到最好的效果。

商家争奇斗艳 优惠层出不穷

现在为止,深圳地区出口汽车品牌比如:中汽南方、长安铃木、昌河铃木、东风标致等的主要代理商都已经纷纷表示将会参加这次的车展,除了这些还有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这些知名汽车品牌的参展意向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还有许多的国内自主品牌,比如奇瑞、比亚迪、吉利、一汽集团、上海汽车、海马汽车、江淮瑞风等都已经确认将会入驻这次深圳车展。主办方明确表示,众多汽车品牌的入驻除了是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对自己心仪的爱车一饱眼福,在价格上更是迎合双节,进行了极大的优惠,让想要给自己换车的朋友或者是想要给自己买车的朋友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爱车。这样一个平台,不仅给众多品牌的汽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更是想要买车的朋友不可错失的一个良机!

002.jpg

3大展馆齐发功 打造最强车展

本届中秋车展启用宝安体育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和龙岗大运中心3个展馆,这里不仅是深圳市的城市地标性建筑,更是深圳的购车中心。作为深圳市的大型公共设施,不仅在地理位置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深圳人的心中更是有着独特的吸引力!

宝体车展、深圳湾车展和龙岗大运车展,这些海灵传媒品牌的车展,除了可以一睹顶级豪车的风采,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各汽车厂商新推出的车型。尤其是首发新车,更受瞩目。海灵车展发展至今,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在深圳发布新车的重要阵地。得到百万深圳市民与车商给予海灵展览承办的深圳车展最亲切与中肯的评价。六年的专业经营与实践,海灵展览承办的深圳车展足迹遍布深圳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等区域,在推动深圳乃至华南车市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强势宣传渠道  掀起购车狂潮

海灵车展自2008年开办以来,实现了深圳1/3消费者的买车愿望。成功引导了深圳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形成了到“海灵车展”来买车的依赖心,其影响力巨大,也得到众多媒体的广泛支持,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深圳卫视《深视新闻》、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生活》、新浪汽车深圳、宝安日报、广州日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特区报、南方日报、蛇口消息报以及奥车网等众多媒体都纷纷对海灵车展的盛况进行了宣传报道,更有奥车网以及新浪汽车深圳媒体驻扎展会现场,全程为展会做现场直播,将现场的情况通过报纸、电视台、网络、微博、微信等对展会进行视频直播、图文专题等各项报道,进一步提高车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003.jpg

安全措施增强  服务贴心到家

面对客流高峰,为了确保展览会安全有序地进行,主办方及时启动各项应急预案及措施。考虑到搭乘地铁前来参观的观众特别多,针对自驾车来参观人数增多的情况,大会在展馆附近增设了临时停车点,也出动了大批交警指挥车辆停放此次车展很多观众都是全家老小齐出动,大会不断通过广播提醒参观观众注意老人小孩安全,还设立了医疗点和增加了大批保安,保障了整个大会期间没有出现意外事故。

尽管展馆内观众人头攒动,展馆外车子川流不息,由于措施得当、安排合理,广大参观汽车展的观众都有序进场,文明参观,展会期间秩序良好。为了更好方便深圳市民观展,中秋车展除了免门票入场外,海灵车展组委会除了宝安体育馆展馆外,分别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馆和龙岗大运展馆设置了免费接送点(分别送到深圳湾体育中心展馆和龙岗大运展馆),安排了多台大巴免费往返接送:
    接送时间:9月6日—7日,从上午9:30——到下午5:00。
    深圳湾体育中心展馆免费接送点:1、地铁罗宝线(1号线)深大站C出口;2、蛇口线(2号线)后海站A出口;
    龙岗大运中心展馆免费接送点:地铁龙岗线大运站C出口
   (注:由于观展市民较多,可能出现排队等候现象,还请市民给予理解。)
    接送咨询电话:0755—8333 7722
(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