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沃 来来来 咱聊聊二手车市场那些事儿

时间:2017-07-04 18:51:31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ASPIE胖人

    开篇正文之前,先更正一下之前宝沃稿子里的一个硬伤,作者把“德国”宝沃发动机来源写错了,这里更正一下:宝沃BX7的发动机,是近似大众EA888的发动机,由福田仿制生产装配的(至于为啥不是德国生产的,而委托了“德国”宝沃不愿认的“亲妈”来生产,作者也不清楚,所以不能妄言。这样反而能解释宝沃为啥非要往BBA小圈子里扎,毕竟“德国”宝沃也效仿了奥迪自己都用的引擎,所以觉得自己有光环加持可以理解。但咱一个“近百年的故事”里那么牛X的品牌,去效仿一个当时还没诞生的小企业的产品,有点说不过去吧?),具体对比看下面图就好,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1.jpg

2.jpg

3.jpg

4.jpg

    看过之后,消费者可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继续看咱们下面的内容了。今天和各位消费者,咱一起聊聊宝沃二手车是否保值的问题,以及宝沃的SUV在二手车市场中反映出的一些问题。

5.jpg

    一辆车好或者坏,只有开过的人最清楚,如果买到心爱又合适的车,相信都会让这辆车多多陪伴自己,反之如果发现自己脑子晕了,开了一辆一点都不如想象那么美好的车,车主都会尽快出手,以减少自己的经济损失,同时尽快寻觅下一辆真正的好车去。

    那么我们看看几家热门二手车交易网站上搜索宝沃的结果。

6.jpg

7.jpg

    看了这么多的截图,想必消费者都会质疑,“德国”宝沃故事里的那些车,都应是传家宝一样的存在,为啥这些消费者有些甚至刚买了不到一个月就要赶快出手?有些刚开了100公里就不再想拥有?

8.jpg

9.jpg

    其实道理很简单,不舒服!如果开着舒适又有面子,你会着急出手?谁不想买辆好车多开几年,等到有更好的车型时再考虑换车。

10.jpg

11.jpg

    如果各种没问题,谁会只开100公里就不想再开了?100公里,估计对于很多车主而言,就是一趟从4S开到家,再开回4S的距离啊!感觉就是提了新车开到家,一路的体验不爽,到家就决定开回去赶快卖掉的心情嘛。

12.jpg

1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