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获“风云车2014”7项大奖

时间:2014-02-21 15:57:1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昨日,在国内最具行业领导力之一的汽车专业媒体《ams汽车博览》杂志社举办的“风云车2014”颁奖典礼中,梅赛德斯-奔驰一举拿下七个重要奖项,包括4个车型奖项和3个品牌大奖,成为了本次颁奖盛典中最大的赢家,为2013奔驰产品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002.jpg

“作为有着128年悠久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对于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追求始终如一。2013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当之无愧的产品年,强大的产品阵容被推向中国市场,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也不断地提升着奔驰的品牌影响力。”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一系列的荣誉彰显了汽车业界对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和技术的肯定,也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003.jpg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作为奔驰为中国市场带来的第二款豪华紧凑车型,获得了“最佳准中级轿车”的荣誉称号。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清新动感、年轻活力。前卫的外观设计风格独特,让人欲罢不能,已多次获得各类国际设计大奖。与此同时,前所未有的灵活操控和出色的运动感让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具有优势、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在紧凑车市场中颇受好评,吸引了很多年轻时尚的中国消费者。全新A级车的获奖是对奔驰新一代豪华紧凑车型的认可和期待,未来奔驰也会将更多豪华紧凑车型带入中国市场,并强化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004.jpg

上市以来好评如潮,获奖无数的第十代S级轿车再次受到媒体和消费者们的肯定,荣获“最佳豪华级轿车”大奖。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一直以来都向世人讲述着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故事,无论是设计美学,抑或智能科技,S级轿车始终代表着每个时代的领袖典范。奖杯背后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 每一辆汽车都有S级的影子!S级所代表的不仅是豪华、舒适,更是对汽车工业的引领,朝着更安全、更科技、更超越的方向前行,践行着零事故、零排放的未来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