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一重工纯电动重卡 基于泵车底盘打造

时间:2018-04-04 12:26: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推出了首款重型牵引车之后,三一重工旗下的纯电动重卡于近日被卡友曝光。该车基于三一重工的泵车底盘而打造,上市后可能主打港口码头的转运工作。

    三一重工纯电动重卡的外观与之前公布的牵引车在细节上有诸多不同,主要体现在驾驶室高度、大灯组造型与两侧新加入的空气导流装置,更小的撞风面积与更多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或将帮助该车在风阻系数上拥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新车的动力电池位于驾驶室的正后方以及“油箱”位置,该设计方式与之前沃特玛创新联盟所推出的大运H9纯电动版,以及解放JH6纯电动版所类似,而后两款车型所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造价就高达90万元。

    目前公布的图片中并没有看到车辆的充电接口,其数量也无法得知,但从当下纯电动重卡的发展状况来看,该车很有可能配备了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