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神骐T20加长版内饰曝光 升级转向系统

时间:2018-03-06 12:58: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长安神骐T20加长版的内饰照片。长安神骐T20为长安轻型车旗下物流小卡,主要用于货物运输及城乡营运,新车内饰简洁明了,因加长版,对转向系统进行了升级。

    该车外观延续前款的设计,亮点为前脸凸头设计、前轮前置,轮胎在驾驶室前端,发生碰撞时有较大缓冲力;而平头设计前轮在座椅下端,驾驶员双腿在轮胎前上方,发生碰撞时没有安全保障。另外,前轮前置使腿部空间更大,长时间驾驶利于腿部血液循环,不易疲劳;水箱前置,散热效果好,夏天开车也会更舒适。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中可以看到,长安神骐T20加长版内饰简洁明了。加长版对转向系统进行升级,提升了驾驶体验感和舒适性。前排座椅支持四向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将采用1.5L东安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相对于前款1.3L的发动机,动力更充沛,表现得也更稳定。(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