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春季服务火热进行 享五重超值大礼

时间:2014-04-01 11:19: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又是一段忙碌的开始,您的爱车做好准备了吗?专家提醒车主朋友,随着春季来临,温度、湿度变化较大,若不及时保养会给爱车留下隐患。为了帮助广大微车用户更好开始一年的征程,最近开瑞汽车推出“春季服务五重礼”活动,多项贴心服务和免费项目,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省钱更省心。

001.jpg

暖春送五重好礼

据了解,本次服务回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共有五重服务好礼相送:凡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另外送免费检测项目,重点检测车辆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及胎压,确保用户春季用车安全,舒适,无隐患;针对常用备件的维修和更换,无论备件还是工时费均有打折优惠;针对优优2代、优优加长、优雅2代和优劲双排等车型,凡是到店进行维修保养的客户,即可获赠空气滤芯一个;优优、优劲及优胜全系车,基本保养只需要一百元,优雅2代及柴油车基本保养免收工时费。除此之外,开瑞汽车将在所有关注开瑞官方微博、微信的用户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顾客,邀请幸运客户一家人,到开瑞工厂参观,同时更可尽情游览古都开封的明媚春光。

贴心服务为用户保驾护航

本次服务五重礼活动中,以百元保养和免费送气滤芯服务,最为贴心。入春后,给汽车重要配件做个清洁除尘是很重要的工作。特别是现在的雾霾天气,若空气滤清器过脏,会使进入气缸内的空气量减少,造成汽车的动力性能下降,速度提不上去。开瑞免费赠送的空滤质量可靠,可有效防止细微灰尘进入气缸,加剧活塞与缸筒之间的磨损,提高发动机整体的使用寿命。

002.jpg

笔者从开瑞4S店了解到,目前一般微车的车辆日常保养费用均在150元之上,而开瑞汽车的基本保养,如更换发动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等,只收取100元的费用,超出费用皆由开瑞公司承担,这个费用比大多数路边维修的小店还要便宜不少,而且用的都是原厂配件,车主们目前的反响较好。

春季是重要的汽车保养季节,开瑞在此时推出服务五重礼,不但是及时提醒广大微车用户及时保养爱车,呵护安心旅程,更以实惠好礼,让广大车主真正省钱省心,充分展示了开瑞汽车在服务方面的优势。另据了解,开瑞在售后服务方面一直走在同行业前列,如两年24小时免费救援、6次免工时保养以及发动机十年包修、以及零利息、零手续费、零等待的金融服务,让消费者买车更容易、养车更省心。2014年春季服务五重礼活动的推出,势必会为开瑞汽车2014年的销售和服务打开一个好的局面。(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